ALIX非黑即白

『你不再是我的束缚,我的枷锁。』
非常开心的跳了蓝a坑。裘克我吹爆啊啊啊啊!

【杰裘】从一而终(7)(完结)

*私设的背景里裘克是幼年流落到伦敦的美国孩子,在当地孤儿院长大。杰克是英国贵族的小少爷,后来家境没落成为医生。
*第一次写互怼组有点找不到感觉。裘克性格简直卡死我。
*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上。能接受请↓





这不是他第一次见到杰克。

确切的说,他没想到还能见到杰克。

从早上就听庄园主说今天会来一个新的监管者,裘克还和厂长他们调侃会不会是个温柔漂亮的女性。但这类话题在他们之间一般聊不起来,据说厂长在来之前就已经结婚了还有个乖巧可爱的女儿。至于鹿头…唉,不提也罢。等待就在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谈笑中度过,直到脚步声从门厅的入口处响起。

“哎呀,大家欢迎一下新的同伴吧——这位是……”

裘克起身的时候不小心带翻了桌上的高脚杯,色泽如血的酒液沁入红木的台面泛起阴郁的质感。没有理会坐在桌边的同伴有些不满的抱怨,他只是死死的盯着那个瘦削高挑的人影,满目惊讶的神情。

“你、你不是……”

他的惊呼和庄园主介绍的最后一个词重合在一起,只不过一个充满不敢置信,另一个则有些乐见其成的意味。

“杰克?!”
“杰克。”

他怎么会在这里?
裘克觉得眼前有些发黑。他为了替他顶罪而来到这个阴森森的庄园,为什么结果还是这样?
他为什么就不能按他说的,在外面好好过下去呢。

真是个白痴。

接下来说了什么又做了什么他已经完全没有印象,只记得宴会之后他就阴着脸径自走了出去,然后被人在自己的房间门口截住了。他再也忍不住大声斥责,暗红的瞳孔像是被点燃了一样灼灼生辉。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

对面的人摘下了脸上的面具,听闻他的问话后轻轻的挑了挑眉。这样一个微小的动作被他做出来该死的优雅——裘克暗暗腹诽他还是这么会装腔作势。不甚在意的笑了,他的语气柔和的有些怕人。
“…这话应该我问你吧。”
“你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怎么会……哈啊?”

领子被人毫不客气的揪住不得不稍微踮起脚缓解颈端的压迫感,连带说了一半的抱怨也不情愿的咽了回去。正欲质问却觉大片阴影投落眼前遮蔽视线,下一刻微张的嘴就压上了温暖而柔软的唇瓣。

“你……唔……”

一条温软湿润的东西颇为强势的钻进了他的口中,半强迫式的勾着他的舌头与之共舞。强烈的冲击令他在几秒后才终于反应过来,他竟然被强吻了?瞠大双眼竭力做出推拒动作,下一刻就被毫不犹豫的放开踉跄着后退了几步,裘克捂着喉咙一阵呛咳,一时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你是笨蛋吗?”
“哈?”

“你的脑子是摆设吗?还是自以为很了不起?不用智商的活了这么久一定很辛苦吧?哦不对,你可能根本就没有那种东西。”
“谁让你替我顶罪了?你就这么还我人情?”

被一顿恶毒的攻击狂轰滥炸,听到这句话理智终于回笼的裘克也爆发了。

“你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可以说出来啊!现在说这些当时干什么去了!?虚伪的英国佬!”

“……”杰克好像愣住了,认真的看着他。在这样的注视之下裘克竟有种他其实也很悲伤的感觉。是错觉吧。他有点迷茫的想。

“是啊。我也不知道。”他轻声说。不知道为什么,裘克觉得他的语气令人有落泪的冲动。

“我不该后悔的…。但在那一刻,我真的后悔了。我后来又去找过你…可是,你早就不在了啊……”

裘克忽然想起来了。那天晚上,他收到庄园主的邀请函之后,虽然有点犹豫,但还是把它拆开了。眼前似乎出现了光。等他再睁开眼的时候,他已经在这里了,成为了“监管者”的一员,庄园里的小丑。不知道庄园主是怎么做到的,外面沸沸扬扬的传闻渐渐低落了下去,开膛手杰克一案就此成为悬案,真正的凶手也终将被埋葬在历史的尘埃里。

他的心愿已经实现了。尽管代价是他的自由。

“算了。”裘克看着眼前的人,终于露出了他今天的第一个微笑。
“一切都结束了。谢谢你,杰克。”

end?(怎么可能)

后来又发生了什么呢?

比如说庄园里又来了新的监管者瓦尔莱塔小姐,她很友善的送了每个人一件手织毛衣。再比如庄园主恶趣味的给杰克配备了一根玫瑰手杖,美其名曰绅士就应该会公主抱。

喂这不对劲啊。庄园主大人你的人设是不是已经崩了。

但是别说,自从杰克有了玫瑰手杖之后,业绩一下子就提了起来。听其他同僚说现在的求生者可难抓了,但是竟然还有小姐姐找他投怀送抱的。

呵,男人。

裘克觉得保护单身狗人人有责,于是趁杰克跟小姐姐打情骂俏[bu]的时候把他的手杖偷走了,又以“这玫瑰花太没有man的感觉了”把花从上面扯了下来。得知这件事后杰克戴着面具的脸都黑了,直接给了裘克的宝贝火箭筒一爪子。任由这件事发展的结果是最后两人脸上都挂了彩。还被厂长说年轻人要节制在此掠过不谈。

……庄园主心塞太平洋。这明明是个哥特风恐怖游戏啊为什么会变成恋爱向粉红少女番?

大家都这么友爱(划掉)
真是可喜可贺。

后来的后来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庄园里传开了杰克和小丑的关系很好诸如此类的谣言。裘克的一场游戏结束后,居然还有求生者堵住他问他和杰克的关系。

笑话!

我和杰克那家伙关系哪里好啊?!
这是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小丑在一次被问及这件事的时候做出的回应。
然后问话者就被火箭送上了天。

呵,我怎么会和那种美利坚的下等人成为朋友?
这是开膛手大人用温柔的口吻做出的恶毒回应。
据知情人士透露,说话的时候他的愉悦简直快要从面具后面流出来了。

yooooooooo~

……懂了。
于是关于开膛手和小丑恋爱故事的一百个版本开始在庄园里风靡起来。杰克还笑着跟裘克说亲爱的,咱们的恋情曝光了诶,要不干脆承认了吧?

另一位当事人黑着脸说。滚。

茶后谈资的笑料和八卦就像庄园里的野花野草一样生长的繁荣而茂盛,蝉鸣使这个盛夏更加热闹非凡。
每天不定期的参加几场游戏,大家一起聚聚聊聊天,偶尔和杰克吵吵嘴,严重的时候会升级为打起来。

裘克竟然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某个午后,裘克把擦拭着火箭的布往桌子上一扔,满意的看着自己锃亮的武器。他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扭头喊了一声房间另一头还在认真看书的人。

“喂,所以后来诊所什么的你就真的都放弃啦?就为了来这鬼地方?”

“一点不剩。”

“啧啧,那你现在岂不是一穷二白?”

“是啊。原来的一切我都放弃了,除了你。至于你,虽然现在不欠我人情了,但署名还是我的。”

“哈,那我认了。你也认了吧,怎么样?”

“早就认了。”









*好的好的恭喜男男(?)嘉宾牵手成功~鼓掌撒花~


评论(1)

热度(21)